跳至主要内容

司法机构公布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司法机构今日(七月十五日)接获卫生防护中心通知,一名于劳资审裁处工作的外判清洁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劳资审裁处(包括登记处)现正进行清洁和消毒,并将于明日(七月十六日)起关闭,直至另行通知。原订明日及直到将另行通知的日子为止于劳资审裁处进行的所有聆讯将会延期,重新排期至法庭另行通知的日期和时间。有关与讼人士应留意法庭进一步通知或司法机构公布。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内(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以及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致电以下热线:

劳资审裁处:3916 6148

  另外,一名曾到访屯门裁判法院的法庭使用者今日亦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有关法院大楼已进行清洁和消毒。

  由于该法庭使用者于法院大楼逗留的时间较短,以及曾到访的范围较小,故屯门裁判法院明日如常办公,明日的案件亦会如期进行聆讯。至于受影响的楼层及其他有关地方经消毒及清洁后将会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2020年7月1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3时3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