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一名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
  ​今日​(七月十三日)傍晚,入境事务处得悉一名管制支援组的男高级入境事务助理员获通知确诊2019冠状病毒病。

  该名确诊人员于湾仔入境事务大楼十四及十六楼负责后勤工作,该两楼层并不是公众楼层,不对外开放。他最近一次上班日期为七月十日,并于同日到诊所求医,随即在今日(七月十三日)傍晚获通知确诊。 

  该名人员最近没有外游纪录,工作时一直有佩戴口罩,探测体温正常及遵守其他防疫措施。目前,卫生防护中心正尝试了解他的感染原因及有否密切接触人员。本处会积极配合中心的检疫措施,包括安排相关的入境处人员接受病毒测试。

  该名人员的工作地点已按卫生防护中心指引,即时安排全面清洁及消毒,包括所有公共设施。 

  本处在疫情期间,一直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包括为进入本大楼人士量度体温、为属下人员提供口罩及其他防护装备、要求员工执勤时必须戴上口罩及加强工作环境的清洁和消毒。

  本处会继续与卫生防护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亦已提醒属下人员须注意个人卫生,并时刻提高警觉。如发现身体不适,尽早求医及通知处方。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2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