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展览下周举行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将于七月十六和十七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业日」展览,设置以「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为题的大型展馆,介绍香港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其他城市的创业机遇和各项支援服务,为有意创业的香港青年人提供最新实用资讯。
 
  「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展馆内容丰富,欢迎青年人及企业家免费入场参观。展览内容由以下四部分组成:

(一)创业在香港──介绍香港支援青年创新创业的资本资助计划、各类创业支援平台,以及为初创及中小企业提供的谘询服务等; 

(二)创业在大湾区──介绍大湾区九个内地城市支援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措施、主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各项服务、鼓励香港青年到当地体验的资助计划等;
 
(三)大湾区城市概覧──介绍大湾区内香港、澳门及九个内地城市的主要经济状况和产业特色;支持区内人、货便捷流通的现代化交通基建等;及
 
(四)大湾区政策措施──介绍中央政府便利香港居民把握大湾区发展机遇,到内地城市营商、就业和居住的各项配套政策措施。
 
  另外,政制及内地事务局亦邀请了两位香港青年创业家郭玮强和汤艳华,在七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时至正午十二时)同场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创业研讨会」分享他们在大湾区创业的心得和经验,并回答提问。郭玮强是随身宝科技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汤艳华是蔓意多媒体创意有限公司的创意及市场总监。
 
  「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展馆设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楼展览厅(「创业日」展览厅5F-A02区)。开放时间为七月十六日(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七时)及十七日(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详情及网上预先登记入场方法,请浏览香港贸易发展局网页(www.hktdc.com/fair/eday-tc/HKTDC-Entrepreneur-Day.html)。希望参加研讨会的人士请预先登记(hktdc.hermeslive.com/tc/register)。
 
  有关「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展馆的查询,请联络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电话:2810 2059;电邮enquiry@bayarea.gov.hk)。如欲获取大湾区的资料,请浏览专题网页(www.bayarea.gov.hk)。
 
2020年7月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七月十六及十七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创业日」展览,将设置以「创业*机遇 香港*大湾区」为题的大型展馆。图示展馆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