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加坡企业服务供应商落户香港(附图)
******************
  ​新加坡企业服务供应商3E会计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今日(七月八日)开幕,以满足在香港新成立的公司对企业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该办事处位于中环商业区,为中小企和初创企业提供一系列的专业服务,包括公司注册、会计、税务、入境和合规服务。公司创办人及注册会计师蔡忠洪表示,香港在内地发展中占独特经济及地理优势,相信长远而言,海外投资者选择落户香港数目会持续增长。
   
  蔡忠洪说:「香港不但是国际金融和商业枢纽,有利公司开拓国际市场,亦在粤港澳大湾区及『一带一路』建设中担当重要角色,是公司进入内地市场的重要门廊。这些优势对打算藉香港为跳板拓展内地和国际业务的海外公司而言极具吸引力,为我们提供庞大商机,是其他地方无可比拟的。」
   
  他补充:「我们有很多客户积极在香港投资和开业,公司在香港开设办事处将扩展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我们的长远商业策略是提供专业支援以协助客户拓展海外业务。」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欢迎3E会计在香港开设办事处,为着重优质企业服务的香港中小企和企业家提供优越的选择,支援他们在香港的运作。我祝愿3E会计香港分公司及其客户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藉香港拓展区内业务。」
   
关于3E会计
   
  3E会计于二○一一年成立,为中小企和初创企业提供价格相宜的企业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具效率、有效和符合经济效益的一站式全面企业服务方案,范围包括公司注册、会计、税务、入境、合规服务,以及其他行政服务等。如欲了解更多关于3E会计的资料,可浏览www.3ecpa.com.hk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活动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4986279861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新加坡企业服务供应商3E会计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今日(七月八日)开幕。图为该公司创办人及注册会计师蔡忠洪及其他讲者,包括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上行右三)出席虚拟开幕礼。
新加坡企业服务供应商3E会计在香港开设的办事处今日(七月八日)开幕。图为该公司虚拟开幕礼出席嘉宾合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