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旺角有人群非法集结 警方拘捕五十三人
******************
  今日(六月二十八日)下午约三时起,佐敦至旺角一带有人群沿弥敦道游行,期间有人走出马路,亦有人叫嚣及高叫口号。警方在现场先后向人群多次发出警告,人群依然拒绝听从警方指示离开,继续在旺角一带集结及叫嚣。其中在登打士街附近,有人推撞警务人员,警方一度施放胡椒喷剂。由于人群未有停止违法活动,警方遂果断执法,采取拘捕行动。下午约五时,警方在旺角西洋菜街附近截查一批集结参与者。经初步调查,警方拘捕五十三人,包括四十一男及十二女,涉嫌非法集结。目前,警方仍然在现场一带执法,维持公共秩序。
   
  警方会继续密切留意各区情况,积极截查可疑人士,全力打击及预防罪案。任何人如尝试转往其他地区进行违法活动,警方会迅速到场执法,采取拘捕行动。
  
 
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9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