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提高综合社会保障援助计划下的租金津贴最高金额及长者生活津贴的入息限额
**********************************
  社会福利署(社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由今年七月一日起提高综合社会保障援助(综援)计划下的租金津贴最高金额,并同时调高公共福利金计划下的长者生活津贴(包括「广东计划」及「福建计划」下的长者生活津贴)的入息限额。
   
  社署发言人表示,《行政长官2019年施政报告》宣布了一系列改善综援的措施,当中包括一次性大幅增加租金津贴最高金额。立法会财务委员会已于今年五月二十九日通过相关建议。同时,公共福利金计划下的长者生活津贴(包括「广东计划」及「福建计划」下的长者生活津贴)的入息限额亦会于七月一日起作出相应调整。经调整的综援租金津贴最高金额和长者生活津贴入息限额见附件。
   
  综援及公共福利金的申请人和受惠人如有查询,可致电社署热线2343 2255,或与所属的社会保障办事处联络,或浏览社署网页(www.swd.gov.hk)。
 
2020年6月25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