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署各牌照办事处六月二十九日起恢复即时申请的柜位服务
***************************

  运输署今日(六月二十四日)表示,因应2019冠状病毒病的最新情况,运输署辖下各牌照事务处、公共车辆分组、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处、车辆记录办事处、驾驶执照记录办事处、违例驾驶记分办事处及过境服务分组将于六月二十九日(星期一)起全面恢复即时申请的柜位服务,处理各种牌照及相关服务的申请。
   
  同时,运输署网上预约续领正式驾驶执照/车辆牌照、车辆过户或申领国际驾驶许可证的每日名额为四千五百个,可供预约的日期维持为十星期。
   
  运输署呼吁市民尽量使用网上预约服务,以减少在牌照事务处内人群聚集及等候时间。市民亦可因其情况,利用设置于各牌照事务处的投递箱、邮寄或经网上递交申请。
   
  基于公共卫生的考虑,所有进入运输署各牌照办事处的市民,均须接受由署方现场安排的体温检测。体温高于摄氏37.5度或拒绝接受体温检测的市民会被拒绝进入办事处。各办事处亦会要求进入办事处的市民佩戴口罩及先用酒精搓手液清洁双手,并在办事处内全程佩戴口罩。为减低病毒传播风险,各办事处亦会加强人流控制。 
   
  市民如有查询,可致电运输署相关办事处,联络电话如下:
 
香港牌照事务处   2804 2636
九龙牌照事务处   2150 7728
观塘牌照事务处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务处   2606 1468
公共车辆分组    2804 2574
驾驶考试排期事务处 2771 7723
车辆记录办事处   2867 4691
驾驶执照记录办事处 2804 2596
违例驾驶记分办事处 2804 2594
过境服务分组    2543 2114



2020年6月24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