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艺术文化界资助计划」的进一步支援
***************************
  民政事务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九日)表示,随着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及其他表演场地陆续恢复接待现场观众,政府为协助中小艺团恢复现场演出及支援它们在表演场地重开后的营运,在得到「防疫抗疫基金」督导委员会的同意下,决定从「防疫抗疫基金」下为数一亿五千万元的「艺术文化界资助计划」拨款,向四十四个受香港艺术发展局资助的艺团、十四个康文署辖下的场地伙伴及三十四个艺能发展资助计划的受助团体发放八万元的额外资助。
 
  康文署的十六个表演场地内主要设施,包括音乐厅、剧院、演艺厅、文娱厅及表演场等今日起恢复接待现场观众的演出或活动,并设特别座位安排。有关详情可参阅康文署六月十七日发出的新闻公报(www.info.gov.hk/gia/general/202006/17/P2020061700357.htm)。
 
  在完成发放上述资助后,政府在「防疫抗疫基金」下的「艺术文化界资助计划」的总发放金额会接近一亿一千万元。
 
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