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已向旅游界发放逾一亿五千万元资助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今日(六月十二日)表示,在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下设立的五项旅游业支援计划,涵盖旅行代理商、旅行代理商职员、以导游和领队为主业的自由作业者、酒店,以及以接载旅客为主的旅游服务巴士司机,已获批发放资助的申请约3 400宗,累计资助超过一亿五千万元。

  截至六月十一日,五项支援计划已收到约1 500间旅行代理商及其约13 700名职员、约4 000名以导游和领队为主业的自由作业者、约330间酒店,以及约3 530名旅游服务巴士司机的申请。

  发言人表示,政府会尽快处理申请,以期尽早向合资格的申请者提供财政支援。此外,旅行代理商及从业员支援计划将于下星期一(六月十五日)截止申请。

  上述各项计划的申请及资助详情载于旅游事务署网页(www.tourism.gov.hk)。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4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