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向注册体育教练提供一次性补助金计划现正接受申请
***********************************
  「防疫抗疫基金」下的「向注册体育教练提供一次性补助金计划」(「教练补助金计划」)现正接受申请,并陆续发放资助。
 
  「教练补助金计划」下,每名合资格的注册体育教练可获一次性7,500元补助。有关计划由五月十五日开始接受申请,截止申请日期为六月十五日。截至六月三日,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已收到约6 550宗申请,当中约1 600宗申请已获批核,涉及的补助金额共约1,200万元。康文署在收到填妥的申请表后,一般可于三星期内完成审批,随即以电话短讯或信件通知申请人审批结果。

  在二○一九年四月一日至二○二○年三月三十一日期间有从事教练工作的体育总会或认可体育机构注册教练均符合申请资格。合资格的注册体育教练请尽快向康文署辖下的体育资助办事处或各分区康乐事务办事处递交申请。有关「教练补助金计划」详情,请致电2601 7411与体育资助办事处联络,或浏览康文署网页(www.lcsd.gov.hk/tc/programmes/programmeslist/sss/subsidyscheme.html)。
 
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