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遥距营商计划」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参考名单六月六日截止申请
*****************************
  创新科技署今日(五月三十日)宣布,「遥距营商计划」资讯科技服务供应商参考名单将于六月六日截止申请。有意加入参考名单的服务供应商请于限期前透过计划的网上系统提交申请。

  该署发言人说:「计划于五月十八日起接受企业申请资助。截至今日上午十时,计划共收到8 017份企业资助申请,反应非常热烈。为集中资源处理这些申请,让企业尽快受惠,我们需要适时停止接受服务供应商加入参考名单的申请。」

  参考名单旨在为申请资助的企业提供相关市场资讯仅作参考之用,企业是否选择参考名单上的服务供应商并不会影响其资助申请的结果。截至今日上午十时,已有2 023个服务供应商列入参考名单。
 
  「遥距营商计划」的目标是透过快速批核的方式,资助企业在疫情期间采用资讯科技方案,开拓遥距业务,以继续营运和提供服务。详情载于计划网页(u.hkpc.org/dbiz)。如有查询,请联络计划的秘书处(电话:2788 5070(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公众假期除外);电邮:dbiz@hkpc.org)。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