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委任副局长及政治助理(附图)
**************
  行政长官办公室今日(五月三十日)公布,行政长官林郑月娥在聘任委员会的建议下,委任香港特别行政区第五届政府一名副局长及一名政治助理。
 
  新获委任的副局长为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新获委任的政治助理为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叶俊廉。两人将于六月一日履新。
 
  以下是新委任副局长及政治助理的简历:

何启明
---
  何启明现年三十五岁,加入政府前为立法会议员。他于二○一二年至二○一九年期间曾任观塘区议员。
 
  何启明热心投入公共服务,包括曾任香港中文大学校董会成员、香港制造业总工会总干事,以及香港文职及专业人员总会理事会理事,在处理劳工事宜方面有丰富经验。他拥有香港中文大学文学学士学位。他是香港工会联合会成员。

叶俊廉
---
  叶俊廉现年二十八岁,加入政府前任职金融壹账通(中国平安集团联营公司)高级经理,并曾于二○一三年至二○一八年期间于香港交易所工作,晋升至助理副总裁。他拥有香港大学经济金融学学士学位。他是民主建港协进联盟成员。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劳工及福利局副局长何启明。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政治助理叶俊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