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新屋岭拘留中心(附图)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视察位于文锦渡的新屋岭拘留中心,深入了解该中心的运作。
 
  议员首先听取警方代表介绍新屋岭拘留中心及处理被拘留人士的程序,议员随后视察拘留中心的羁留设施,并藉此机会了解有关被拘留人士的权利和私隐保障事宜。
 
  出席是次视察活动的议员包括事务委员会主席陈克勤、副主席容海恩;委员姚思荣、莫乃光、陈志全、钟国斌、林卓廷、邵家臻、郑松泰和谭文豪;以及非委员黄定光。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3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视察位于文锦渡的新屋岭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运作。图示立法会议员(右起)邵家臻、郑松泰、陈志全、莫乃光、姚思荣、钟国斌、容海恩、陈克勤和黄定光视察会面设施。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视察位于文锦渡的新屋岭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运作。图示立法会议员听取警方代表介绍处理被拘留人士的程序。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视察位于文锦渡的新屋岭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运作。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羁留仓。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视察位于文锦渡的新屋岭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运作。图示立法会议员视察提供给拘留人士的设施。
立法会保安事务委员会今日(五月二十六日)视察位于文锦渡的新屋岭拘留中心,深入了解其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