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英国设计公司在港设首个国际工作室(附图)
********************
  ​英国设计公司Bompas and Parr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首设国际工作室,藉香港蓬勃的文化及创意产业拓展亚洲业务。
   
  Bompas and Parr总监Sam Bompas表示,新工作室设于香港的商业心脏地带中环,方便公司联系现有客户,并开拓新客源。该公司在亚洲不同地方,包括香港、新加坡、首尔、吉隆坡、北京、台北、东京及曼谷,已落实多个设计项目。
   
  他说:「Bompas and Parr看准香港作为亚洲领先商业中心的地位,我们会利用香港蓬勃的文化及创意产业优势,并善用伦敦与香港之间紧密的商业和文化关系,藉新工作室在区内找寻新设计项目和继续拓展区内业务。」
   
  他补充:「伦敦和香港的创意产业近年均呈现崭新格局,有助激发创作意念。Bompas and Parr早于二○○八年金融危机初期成长,我们在困难的环境下不断磨练和实践,令公司拥有今天的生命力。我们对二○二○年落户香港感到非常兴奋,并期待实现最震撼及非凡的设计项目。」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蒋学礼博士表示:「我们很高兴Bompas and Parr选择香港为国际据点拓展区内业务。香港是亚洲的创意中心,占重要战略位置,是Bompas and Parr拓展区内业务的理想地方。」
   
关于Bompas and Parr
   
  Bompas and Parr成立于二○○七年,是一间位于伦敦的设计工作室,专门为不同设计项目、艺术品和展览作试验、发展、制作和装置服务,业务遍及全球。该公司客户包括商业品牌、艺术机构、私人客户和政府机构,为他们设计项目吸引更多观众。公司创立时只有Sam Bompas和Harry Parr两人,发展至今已拥有二十名经验丰富及雄心壮志的创作团队,为客户制作不同类型的设计项目。如欲了解更多关于Bompas and Parr的资料,可浏览bompasandparr.com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4269158172
 
2020年5月12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英国设计公司Bompas and Parr今日(五月十二日)宣布在香港首设国际工作室。图为该设计公司总监Sam Bompas(左)及Harry P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