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已开始接受申请
**************************
  第二轮「防疫抗疫基金」下推出的「美容院、按摩院及派对房间资助计划」今日(五月十一日)开始接受申请。
 
  计划的网上申请系统(bmpsubsidy.gov.hk)亦已开始运作。为方便商户申领资助和提升审批效率,计划只接受商户于申请期内透过专属网上系统提交申请。
 
  计划涵盖美容院、理发店、按摩院及派对房间。每间合资格处所只可申请一次,亦只会获批一次资助。如政府就同一处所地址收到多于一份申请,该处所的重复申请将不会受理。
 
  计划的申请期将于五月十七日(星期日)晚上十一时五十九分结束。由于计划的资助并非以先到先得形式发放,商户无须急于在今日内提交网上申请。
 
  为免延误审批,商户须确保提交的文件及资料准确。政府亦提醒申请人,任何人提交失实资料或虚假文件以获取资助属刑事罪行,可能因此被检控。
 
  计划详情可于bmpsubsidy.gov.hk浏览。如对计划详情及申请手续有任何疑问,可致电计划的电话热线(1836 188)或电邮至enquiry@bmpsubsidy.hk查询。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3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