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入境事务处荣获Skytrax 2020年全球最佳机场出入境服务大奖(附图)
***************************************
  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在国际专业航空运输研究机构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见调查中,赢得二○二○年度全球最佳机场出入境服务大奖,是入境处继二○一五年、二○一六年及二○一九年后再次获得该项奖项。

  Skytrax是英国一家国际知名的专业研究航空运输的顾问公司,其中主要业务是为世界各地机场和航空公司的服务进行意见调查。今次调查是在二○一九年九月至二○二○年二月期间进行,覆盖全球超过550个机场,当中共收集了来自超过100个国籍的航空旅客对各机场服务的评分。

  入境处发言人表示,入境处继去年再次获得Skytrax全球最佳机场出入境服务大奖,并在过去六年四度获得该项殊荣,深感荣幸。入境处感谢主办单位举办这别具意义的活动,以及世界各地旅客对入境处的支持和认同,更感谢一众前线同事的专业表现和辛勤付出。
 
  入境处会继续本着精益求精、力求创新的精神,致力为市民和旅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并与世界各地的出入境部门保持紧密联系,推出更多便利旅客的措施,以配合香港的整体发展。
 
2020年5月11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4时3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入境事务处在国际专业航空运输研究机构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见调查中,赢得二○二○年度全球最佳机场出入境服务大奖。
香港入境事务处(入境处)在国际专业航空运输研究机构Skytrax的年度旅客意见调查中,赢得二○二○年度全球最佳机场出入境服务大奖。图示入境处人员于香港国际机场为航空旅客提供专业及优质的出入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