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司法机构公布
*******
下稿代司法机构发出∶
 
  为了更妥善配合法庭使用者对服务的需求和顾及相关情况的整体发展,司法机构今日(五月六日)宣布,终审法院、高等法院和竞争事务审裁处的登记处和会计部将于五月八日(星期五)起恢复正常运作,即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以及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公众假期除外)。部分登记处事务的办理时间,例如查阅案件档案、讼案登记册及命令,以及提交和存档大律师或律师的认许申请,将继续维持于下午二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直至另行通知。
   
  上述安排将同样适用于本周五(五月八日)起重开的区域法院登记处和会计部。与高等法院一样,查阅案件档案、讼案登记册及命令等将只可于下午二时三十分至四时三十分进行,直至另行通知。
   
  请法庭使用者按需要参阅网站上的最新资讯。

  从五月八日起,以下查询热线的服务时间将回复为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一时,以及下午二时至五时三十分(公众假期除外)∶
 
  • 一般查询:2869 0869
  • 终审法院:2123 0123
  • 高等法院:2523 2212
  • 遗产承办:2840 1683
  • 区域法院:2845 5696

 
2020年5月6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