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地口罩生产资助计划三条生产线资助名额获重新批核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今日(五月四日)公布,有三条早前获批的生产线退出参与本地口罩生产资助计划,有关资助名额已批予以下公司:
 
(一)新德利(亚洲)有限公司获批资助第二条生产线。其在申请中预计该生产线开始向政府供应获认证口罩的目标日期(预计目标日期)为四月二十日,每月平均向政府供应一百六十万个口罩。该生产线可获得的最高资助为一百万元。
 
(二)香港爱护用品有限公司获批资助一条生产线。其申请中的预计目标日期为四月二十日,每月平均向政府供应五十万个口罩。该生产线可获得的最高资助为二百万元。
 
(三)瑞士亿科有限公司获批资助一条生产线。其申请中的预计目标日期为四月二十一日,每月平均向政府供应二百万个口罩,另可每月平均生产一百万个口罩供应本地市场。该生产线可获得的最高资助为三百万元。
 
  政府预计计划下所有二十条获批资助的生产线全面投产后,每月合共可向政府供应三千三百八十五万个口罩,另有余数七百一十五万个口罩供应本地市场。
 
  退出参与计划的申请者为汇爱香港有限公司和尚芳制品有限公司,政府并未与有关公司签订资助协议或向其发放任何资助款项。
 
2020年5月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8时3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