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机电署公共服务最新安排
***********
  因应政府分阶段恢复公共服务的安排,机电工程署(机电署)今日(四月二十九日)宣布位于九龙湾总部的注册及许可证办事处将于五月四日恢复服务,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十五分。

  机电署会继续保持高度警觉和采取必要的预防措施,包括在上述办事处实施人流管理安排,以尽量减低社交接触和2019冠状病毒病在社区传播的风险,申请人的等候时间或会较长。该署鼓励申请人透过其他方式递交申请,包括将有关申请表格连同缴款支票邮寄到机电署总部(九龙湾启成街3号),或于办公时间内把有关申请表格连同缴款支票投入设于该署总部地下大堂的投递箱内。该署会尽快处理申请,并以电话或邮递通知申请人有关申请结果。
 
  「机电‧梦飞翔」展览馆亦将于当日重新开放,惟馆内的互动式展品将继续暂停开放。为避免人多聚集及减少社交接触,展览馆将实施特别安排,包括限制馆内参观人数、所有参观人士须佩戴自备的口罩及在进场前接受体温检测,以及十二岁以下之小童须由成人陪同入场。
 
  如有查询,可致电2333 3762与机电署联络。
 
2020年4月29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1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