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民政事务局局长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及铜锣湾运动场(附图)
***************************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及铜锣湾运动场。徐英伟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署长刘明光陪同下,视察预备稍后重开场地的相关工作。

  徐英伟得悉康文署会加强防疫措施,例如加强清洁消毒设施、提供酒精搓手液、安排进入香港中央图书馆人士接受体温检测、控制人流、以及为前线员工提供防疫装备等,以保障公众及员工的健康及减低病毒传播风险。
 
  徐英伟表示,社会各界必须审慎应对疫情变化,即使康文署会重开一些设施,但市民使用设施时也要做足防疫措施。他感谢康文署员工在过去数月努力不懈,适切地处理设施的安排。
 
2020年4月28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中)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陪同下,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及铜锣湾运动场,了解康文署为重开部分设施的预备工作。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左三)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二)陪同下,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及铜锣湾运动场,了解康文署为重开部分设施的预备工作。图示徐英伟了解香港中央图书馆内的体温检测措施。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右一)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一)陪同下,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及铜锣湾运动场,了解康文署为重开部分设施的预备工作。图示徐英伟试用自助图书紫外线除菌机。
民政事务局局长徐英伟(右一)今日(四月二十八日)在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康文署)署长刘明光(左一)陪同下,到访香港中央图书馆及铜锣湾运动场,了解康文署为重开部分设施的预备工作。图示徐英伟与刘明光就重开缓跑径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