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长者学苑发展基金延长拨款申请的截止日期
*******************
  劳工及福利局今日(四月二十三日)公布,长者学苑发展基金二○二○年第一轮拨款的申请书截止递交日期已延长至六月三十日,以便可能受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影响的中、小学办学团体、专上院校及机构有足够时间准备申请文件。

  基金委员会全年均接受拨款申请,并分两轮审批及拨款。第一轮及第二轮截止日期过往一般分别为五月三十一日及十月三十一日。委员会会继续留意相关情况,适时公布下一轮的安排。

  长者学苑计划旨在推动长者持续学习和积极乐颐年,并促进跨代共融。基金主要资助中、小学及专上院校成立长者学苑,为长者提供在学校环境学习的机会,以及资助鼓励长者学习及促进长幼共融的活动。

  每间获批在中、小学成立的长者学苑将获拨款最高122,000元,以推行为期三年的长者学苑计划。已完成首三年计划的长者学苑则可申请最高60,000元拨款推行为期两年的计划。

  至于在专上院校提供长者学苑课程及其他类别的申请,基金委员会将视乎个别申请内容而审批及决定拨款额。

  申请拨款的详情可于长者学苑计划网站(www.elderacademy.org.hk)下载。如有任何查询,请与基金委员会秘书处(3655 5861/3655 5007)联络。
 
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