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任命
***********
  政府今日(四月十七日)宣布委任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四名新委员,任期两年,由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生效。
 
  他们为陈凯欣、蔡剑华、张惠莲和吴锦华。
 
  陈凯欣现从事市场推广及公共事务的工作。
 
  蔡剑华是香港社会服务联会业务总监,亦是社会工作训练及人力策划谘询委员会委员。
 
  张惠莲是社区及院舍照顾员总工会主席,亦是优化整笔拨款津助制度检讨专责小组成员。
 
  吴锦华是一位会计师及吴锦华会计师事务所的创办人,亦是奖劵基金谘询委员会成员。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罗致光博士期望新委员就推行整笔拨款津助制度提供宝贵意见,并感谢即将卸任的四位委员过去多年热心参与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的工作,贡献良多。他们是欧楚筠、陈美兰、蔡海伟和李小聪。
 
  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由社会福利署署长担任主席,并由17名非官方委员及两名官方委员组成。非官方委员中有六名委员为独立委员,其余11名委员均具有与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相关的背景,如来自非政府机构管理层、服务使用者和员工工会。
 
  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监察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推行情况及找出尚待改善之处,亦监察《整笔拨款津助制度检讨报告》建议的推行情况,并促进社会福利署、非政府机构及其员工和服务使用者之间对推行整笔拨款津助制度的资讯和经验的交流。
 
  由二○二○年四月二十二日起,整笔拨款督导委员会的委员名单如下:
 
主席
社会福利署署长

非官方委员
陈凯欣
陈绮贞
周贤明
蔡剑华
张惠莲
熊运信
林明慧
刘爱诗
李正仪博士
李汉祥
李兆香
梁佩瑶
伦智伟
吴锦华
伍佩玲
冼建明
司徒永富博士

官方委员
劳工及福利局首席助理秘书长(福利)1
社会福利署助理署长(津贴)
 
2020年4月1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