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选举事务处暂缓公众查阅选民登记册安排
******************
  选举事务处今日(四月十四日)宣布,暂缓公众查阅二○一九年地方选区正式选民登记册、功能界别正式选民登记册及界别分组正式投票人登记册(选民登记册)的安排,直至另行通知。

  上诉法庭在二○一九年十月二十二日颁下禁制令,禁制选举事务处提供连结选民姓名及其主要住址的选民登记册予公众查阅,直至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提出的司法覆核案件完结。法庭于四月八日就该司法覆核案件颁下判词,裁定香港警察队员佐级协会败诉。

  香港警察员佐级协会今日就有关案件申请上诉,并申请紧急临时禁制令禁止公众查阅选民登记册,法院暂批准临时禁制令。

  选举事务处日前公布恢复提供选民登记册予公众查阅。因应高等法院今日颁下的临时禁制令,选举事务处需暂缓有关查阅选民登记册的安排。

  如对上述安排有任何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选举事务处查询热线2891 1001。
 
2020年4月1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3时2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