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加强化验室监测计划」2019冠状病毒检测上门收取样本速递服务将扩展
**********************************
  卫生署今日(四月八日)公布,数码港创业学会旗下两间初创企业GoGo Tech Limited(GOGOVAN)和HK PICK-UP LIMITED(Pickupp)(服务供应商)因应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的「加强化验室监测计划」下提供的2019冠状病毒检测上门收取样本速递服务将会扩展。
 
  由四月十四日起,服务供应商会为私家医生在计划下安排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的病人提供上门收取样本速递服务。
 
  卫生防护中心会发信予私家医生,提供上门收取样本速递服务的相关安排详情。
 
  私家医生安排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的病人可自由选择直接与服务供应商联络和付费。服务供应商在接获服务要求后,会到该人士提供的地址(离岛及偏远地点除外,详情请浏览相关网页)收取样本瓶,并送到卫生署辖下13间指定诊所或公共卫生化验服务处。服务供应商将直接与个别人士联络,并收取服务费100元。
 
  两间初创企业服务登记及查询的详情如下:
 
  GOGOVAN Pickupp
服务登记 www.gogovan.com.hk/covid-19-testing/ hk.pickupp.io/zh/blog/COVID-19-sample
一般查询 5681 4989 (热线) hk@pickupp.io
 
  有关服务详情,可浏览数码港创业学会网页:www.csaa.com.hk/blog/door-to-door-specimen-collection-service-new
   
  卫生署亦提醒市民,署方辖下13间指定诊所,于复活节假期期间仍然于上午九时至上午十一时开放,私家医生安排接受2019冠状病毒检测的病人、根据《外国地区到港人士强制检疫规例》(第599E章)强制家居检疫的人士、以及抵港前14日内曾到内地湖北省并从陆路口岸(即深圳湾口岸及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来港而强制家居检疫的人士,可于上述时间安排提交其深喉唾液样本。
 
2020年4月8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20时5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