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人力资源规划委员会任命
***************
  特区政府今日(三月二十七日)再度委任十八名人力资源规划委员会现任委员,并宣布委任三名新委员,任期由二○二○年四月一日至二○二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政务司司长暨委员会主席张建宗表示:「政府一直重视提升和优化香港的人力资源。委员会在过去两年探讨与本地人力资源相关的议题,并推出了一个涵盖各行各业的一站式人力资源资讯网站。我十分感谢委员对委员会工作的支持和所作的贡献。我期望与新一届委员会继续合作,推动香港进一步发展多元经济。」
 
  委员会于二○一八年四月一日成立,致力整合政府和各界的资源和力量,检视、检讨及统筹宏观的人力资源政策及措施。委员会于二○一九年十二月一日推出全新的一站式网上人力资源资讯平台,网址为www.talent.gov.hk。平台整合不同来源与人力资源相关的资讯及数据,为本地劳动人口,特别是较年轻的一代,提供更全面的资讯,以便他们作出职业、进修途径和发展路向的抉择。
 
  由二○二○年四月一日起,委员会成员的名单如下:
 
主席
--
政务司司长
 
非官方委员
-----
陈坤耀教授
张慧嘉
蔡敏志教授
周松岗
钟郝仪
钟慧敏
Dr Theresa Cunanan
高迎欣
何永昌
许积臯
叶傲冬
罗伟鸿
李志明
吕汝汉教授
吴秋北博士
萧景威
唐家成
黄子逊
杨宇思博士
阮苏少湄
盛智文博士
 
当然委员
----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局长
教育局局长
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
劳工及福利局局长
保安局局长
政府统计处处长
政府经济顾问
雇员再培训局主席
香港学术及职业资历评审局主席
职业训练局主席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