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九文化中心公共艺术作品委约计划」公开征集提案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东九文化中心公共艺术作品委约计划」,现正邀请艺术家、设计师和建筑师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与,为东九文化中心建设和谐的艺术园景,以艺术和文化连结公众。

  该计划由艺术推广办事处筹划,旨在保留并展示东九龙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呈现一个充满变化的地区。委约作品将围绕五个主题:回忆、印象、时刻、梦想和想像,以彰显拥有永续文化、怀有愿景和梦想的东九龙。

  评选和委约程序分两个阶段进行。在首阶段,有兴趣的参加者须递交初步计划书,包括参加者履历、过往艺术作品记录、建议艺术作品的构思和意念等,并于五月四日(星期一)晚上七时前,邮寄或递交至东九文化中心公共艺术项目管理团队(香港上环乐古道五十至五十四号地下)。评选委员会将选出入围计划书,而入围参加者须于六月三十日(星期二)晚上七时前递交详细计划书,以进入第二阶段的评选。评选委员会将选出最多三份提案,委约制作成公共艺术作品装置于东九文化中心。

  有关计划详情,可浏览艺术推广办事处网页www.lcsd.gov.hk/CE/Museum/APO/zh_TW/web/apo/ekcc_pacp.html,或致电2803 0991查询。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1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