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资科办加强服务支援「居安抗疫」流动应用程式(附图)
*************************
  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资科办)发言人今日(三月二十五日)宣布,为加强支援接受检疫人士应用「居安抗疫」流动应用程式,资科办已加派人手接听热线电话。另外,接受检疫人士也可以利用新设的电邮和电话短讯途径,寻求协助。

  接受检疫人士对应用程式有任何疑问,只需将其姓名及联络电话电邮到shs@ogcio.gov.hk,或将姓名以电话短讯传送至5394 3388,资科办便会有专人联络跟进。他们亦可致电热线5394 3150。

  另外,资科办会再度发送电话短讯,提醒尚未启动应用程式的人士尽快启动程式,以进行监察。
 
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0时2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右一至右三是低功耗蓝牙(BLE)定位的电子手环,用作监察接受检疫人士。左一蓝色的是自三月十九日起在机场使用的监察手带。所有手环及手带均会配对「居安抗疫」流动应用程式,侦测及分析环境大气电波所接收各种电子讯号变化,确定有关人士留在报住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