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扩大「研究员计划」和「博士专才库」资助范围
***********************
  创新科技署今日(三月三日)宣布,由三月九日起,「研究员计划」和「博士专才库」的资助范围将扩大至所有正在或拟在香港进行研发活动的科技公司,欢迎合资格的公司就计划提交申请。
 
  「研究员计划」和「博士专才库」现时提供资助予获「创新及科技基金」资助进行研发项目的机构或公司、香港科技园公司和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的培育公司及从事创科工作的租户,以及获「创科创投基金」投资的初创企业,以聘用研究员和博士后专才进行研发工作。计划经优化后将协助更多本地科技公司聘用研发人员,创造更多本地研发职位,壮大本港的创科人才库。
 
  在「研究员计划」和「博士专才库」优化计划下,每间合资格公司分别可聘用两名研究员和两名博士后专才,每名研究员或博士后专才的聘用期最长为三十六个月。拥有本地大学学士学位的研究员的每月最高津贴额为18,000元,取得本地大学硕士学位的研究员的每月最高津贴额为21,000元,而博士后专才的每月最高津贴额为32,000元。详情载于计划网页。如有查询,请电邮至创新科技署或致电3655 5678。
 
「研究员计划」:
网页:www.itf.gov.hk/l-tc/RP.asp
电邮:rptc-enquiry@itc.gov.hk

「博士专才库」:
网页:www.itf.gov.hk/l-tc/TTS-PH.asp
电邮:phtc-enquiry@itc.gov.hk
 
2020年3月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