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视察骏洋邨检疫中心(附图)
******************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日)下午到火炭骏洋邨了解检疫中心运作,并视察为即将从武汉返港港人的检疫准备情况。

  在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容伟雄和食物及卫生局副秘书长(食物)郑钟伟陪同下,张建宗与负责检疫中心运作的各部门和民众安全服务队(民安队)前线人员会面,了解中心向受检疫人士提供膳食的安排。他感谢中心上下人员日以继夜辛劳工作,在是次抗疫工作中站在最前线。

  他之后到将用作检疫中心的骏洋邨第二座,并欣悉一切准备就绪,接受检疫的人士可随时入住,包括即将从武汉坐包机回港的港人。他由衷感谢卫生署、警务处、民安队、民政事务总署、房屋署、社会福利署、机电工程署、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政府物流服务署等多个部门一直努力不懈,在极短时间内准备好大量单位以应付抗疫的需要,为保障市民的健康作出贡献。

  张建宗强调疫情仍然严峻,呼吁全社会团结一致,同心抗疫。
 
2020年3月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日)到火炭骏洋邨了解检疫中心运作,并视察为即将从武汉返港港人的检疫准备情况。图示张建宗(左)了解中心向受检疫人士提供膳食的安排。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日)到火炭骏洋邨了解检疫中心运作,并视察为即将从武汉返港港人的检疫准备情况。图示张建宗(前排左二)向民众安全服务处署理参事钟艳(前排左一)了解中心向受检疫人士提供膳食的安排。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日)到火炭骏洋邨了解检疫中心运作,并视察为即将从武汉返港港人的检疫准备情况。图示张建宗(左一)在食物及卫生局副秘书长(食物)郑钟伟(左二)陪同下视察将用作检疫中心的骏洋邨第二座,并听取民众安全服务处总参事方耀堂(右一)讲解准备情况。
政务司司长张建宗今日(三月二日)到火炭骏洋邨了解检疫中心运作,并视察为即将从武汉返港港人的检疫准备情况。图示张建宗(左)视察将用作检疫中心的骏洋邨第二座,并听取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容伟雄(右)简介为入住检疫中心人士提供的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