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教育局下星期起恢复提供更多公共服务
*****************
  教育局辖下办事处会在实施针对性措施减低社交接触和采取预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复更多公共服务。

  教育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九日)表示,各区的区域教育服务处、幼稚园及幼儿中心联合办事处、学位分配组、资历架构秘书处及其他服务单位,将由星期一起如常提供公共服务。

  因应疫情防控需要,各办事处会采取针对性措施减少社交接触,避免同一时间过多访客聚集,同时鼓励市民透过电话、邮递及其他电子方式提交非紧急查询或申请。

  此外,各办事处亦会按实际情况实施各种预防感染措施,包括加强清洁、为访客量度体温、提供酒精搓手液、设置消毒地毡等。

  至于教育局以下公共设施在停课期间会维持暂时不对公众开放,直至另行通告:
 
1. 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的香港教师中心、特殊教育资源中心、中央资源中心及荟萃馆;及

2. 艺术与科技教育中心(包括STEM教育中心)。
 
2020年2月2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