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独立审查组及上诉委员会(房屋)恢复正常服务
*********************
  因应政府宣布政府部门会在实施针对性措施减低社交接触和采取预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将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复更多公共服务,运输及房屋局发言人今日(二月二十八日)表示,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办公室辖下的独立审查组(审查组)将由三月二日起恢复正常服务,其位于九龙黄大仙龙翔道龙翔办公大楼八楼的收件处及一般查询处会重新开放,分别提供查阅和复印房屋委员会楼宇记录的服务、接收市民提交有关楼宇监管的申请和文件,以及处理市民查询。
   
  为了减低社交接触,审查组会限制同一时间可接受服务的人士数目。作为预防感染措施,所有进入审查组办公室的公众人士均须佩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
   
  另外,上诉委员会(房屋)将会由三月二日起,恢复就终止租约提出的上诉聆讯。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0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