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三月二日起安全有序恢复公共服务
******************
  为配合政府昨日(二月二十七日)宣布在实施针对性措施减低社交接触和采取预防感染措施的前提下,有秩序地由三月二日起逐步恢复更多公共服务,规划署今日(二月二十八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三月二日)开始,逐步恢复更多公共服务。
   
  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及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查询处),将恢复提供柜台服务,包括规划资料查询及提供根据《城市规划条例》展示的文件供公众查阅等。

  为了减低社交接触及避免人流聚集,查询处会限制同一时间可接受服务的人士数目,并呼吁市民透过电话热线(2231 5000)或电邮(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一般规划资料。
   
  规划署辖下的地区规划处将恢复包括张贴规划申请地盘通知的外勤工作。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231 5000与规划署联络或浏览该署网页。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0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