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消防处防火单位公共服务安排
*************
  因应疫情最新情况,政府继续实施部门的特别上班安排,以减低社交接触和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消防处今日(二月二十四日)宣布,该处的防火单位会继续为市民提供基本及必须的公共服务。相关人士如欲就各类牌照申请、危险品车辆验车申请、新楼宇消防设备验收、通风系统验收申请、图则审批和处理有关楼宇消防安全改善工程事宜等作出查询,请于办公时间直接联络相关个案主任,以便作出适当安排。

  该处对外开放的柜枱服务亦已作出适切调整。位于消防处总部大厦五楼的牌照及审批总区总部缴费处和收发处,以及七楼的消防安全总区总部和其他防火单位的收发处,会于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十二时三十分和下午二时至下午四时提供服务。

  为减少社交接触以防止病毒传播,该处鼓励公众尽量使用电子方式缴费,详情可以参阅缴费通知书上的缴费方法。

  市民如需就火警危险或危险品等作出投诉,可致电该处投诉热线2723 8787。
 
2020年2月24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