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欢迎立法会通过政府「防疫抗疫基金」拨款申请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欢迎立法会财务委员会今日(二月二十一日)通过政府「防疫抗疫基金」的拨款申请。
 
  林郑月娥说:「我衷心感谢立法会议员今日支持并通过300亿元的『防疫抗疫基金』拨款申请,达致同心抗疫、共渡时艰的目标。政府各相关政策局会按承诺尽力落实各项措施,并尽量减省程序,务求尽快让各企业和市民受惠。政府乐意向立法会提交季度报告,汇报每一项措施的执行情况。」
 
  「政府会继续评估疫情对社会的影响及聆听各界的意见,在有需要时会推出更多支援措施。财政司司长在下星期三(二月二十六日)公布2020-21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亦会一如以往推出支持经济和利民纾困的措施。」
 
  「除了政府提供的支援外,我再次呼吁社会各界在这个困难时期团结一致,以同舟共济的精神互相支持,共渡难关。」
 
2020年2月21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