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综援及公共福利金计划申请人/受助人须急于回港
***********************
  社会福利署今日(二月十四日)表示,因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综合社会保障援助计划(综援)及公共福利金计划(包括高龄津贴、长者生活津贴及伤残津贴)的申请人/受助人,如因疫情而未能及时返港以符合相关计划的居港规定/领款后的离港宽限,社会福利署署长将会酌情豁免计算有关申请人/受助人的离港日数。社会福利署呼吁申请人/受助人无须急于赶回香港。
 
  至于广东计划及福建计划的申请人,因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疫情情况,可透过邮递方式提交申请,无须回港办理有关的申请手续。
 
  如有查询,可于办公时间内致电向各区社会保障办事处查询。各区社会保障办事处电话号码,请浏览以下网页:www.swd.gov.hk/storage/asset/section/1/tc/Contact_telephone_number_of_Social_Security_Field_Units_in_SWD-tc(10-2-2020).pdf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1时13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