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邮政服务最新安排
********
  香港邮政今日(二月十一日)宣布,本署于农历年后一直以「口罩先派」为原则,优先处理内载口罩的特快专递邮件,至今已处理并派递逾30 000件此类邮件。这星期抵港的邮件量较平日突然急增八成,当中约七成为特快专递邮件,估计在过去数天接收约10 000件内载口罩的特快专递邮件。

  为尽快将内载口罩的邮件派予市民,由明日(二月十二日)起除维持特快专递星期一至六的收寄及派递服务外,本署亦获得同事的配合,共同努力服务香港市民,特别从其他组别调配额外人手处理特快专递邮件及安排夜间派递特快专递邮件,同时亦会恢复每日邮件派递服务,以处理急增的邮量。本署估计这批突然急增的内载口罩邮件可于本周内完成派递。

  本署会继续关注员工的职业健康与安全,并已加强工作间的清洁消毒及向同事提供包括口罩及酒精消毒纸巾等防护装备。

  本署会视乎邮件量,再检视有关邮政服务的安排。
 
2020年2月1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56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