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非物质文化遗产资助计划第二轮「社区主导项目」延长申请期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辖下非物质文化遗产(非遗)办事处今日(二月十日)公布,非遗资助计划第二轮「社区主导项目」的申请截止时间,将延长两星期至三月十六日下午六时。
 
  资助计划旨在支持拥有相关资历的本地个人和团体进行与非遗有关的活动,从而加强保护、研究、教育、推广和传承本地非遗项目,并支持本地非遗传承人和传承团体的相关工作,在推动社区参与保护非遗的同时,亦能提升公众对非遗的认识、了解与重视。
 
  「社区主导项目」的资助范围涵盖与香港非遗代表作名录和清单项目有关的计划。申请者提交的计划需具一定规模或属较大型的项目,以期在社会达到显著成效,而每项计划的申请金额不可少于二十五万元。
 
  资助计划的申请详情可于非遗办事处网站(www.lcsd.gov.hk/ICHO)浏览。
 
2020年2月10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0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