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规划署维持提供基本必须及有限度公共服务
*******************
     为配合政府昨日(二月七日)宣布实施的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及尽量减低新型冠状病毒在社区扩散的风险,规划署今日(二月八日)宣布由下星期一(二月十日)至星期五(二月十四日) ,将维持提供基本必须及有限度的公共服务。

     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七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将继续提供根据《城市规划条例》展示的文件供公众查阅,其他柜台服务则会暂停,而位于沙田政府合署十四楼的规划资料查询处会暂时关闭,不提供公共服务。

     规划署呼吁市民如非必要尽可能减少到访规划资料查询处使用服务,以减低疫情在社区扩散的风险。市民可以透过电话热线(2231 5000)或电邮(enquire@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规划署网页(www.pland.gov.hk)查阅一般规划资料。

     此外,位于北角政府合署十八楼的收发处,亦会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内维持基本服务。
  
  城市规划委员会秘书处接待柜台的投递箱将维持服务,公众可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内,将根据《城市规划条例》下提交的文件投入设于北角政府合署十五楼的投递箱。其他柜台服务将继续暂停。市民可以继续透过电话热线(2231 4810)或电邮方式 (tpbpd@pland.gov.hk)提出查询,及浏览城市规划委员会的网页(www.info.gov.hk/tpb)查阅相关法定规划资料。

     至于展城馆将继续暂时关闭,直至另行通告。设施关闭期间,所有教育活动及公众导赏服务暂停。

     如有查询,请于办公时间致电2231 5000与规划署联络或浏览该署网页。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7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