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独立审查组服务安排
*********
  因应政府宣布政府部门特别上班安排措施将会延长至二月十六日,运输及房屋局发言人今日(二月八日)表示,运输及房屋局常任秘书长(房屋)办公室辖下的独立审查组(审查组)在此期间内仍会继续接收小型工程监管制度、强制验楼计划和强制验窗计划下需呈交的指明表格和附加文件,市民可于二月十日至十四日(星期一至五),上午十时至下午四时,把该等文件投入设于九龙黄大仙龙翔道龙翔办公大楼八楼的审查组投递箱内。审查组稍后会通知申请人已收到有关资料或发出确认信。
 
  此外,审查组在此期间仍暂停接受在《建筑物条例》下有关图则审批的楼宇监管申请。市民如有紧急举报或一般查询,可致电1823或透过电邮、邮递、传真等通知审查组。
 
  电邮:icuebt@hd.gov.hk

  邮寄地址:九龙黄大仙龙翔道龙翔办公大楼八楼 

  传真:3162 0069

  此外,原定于二月十日至二十一日期间就终止租约提出的上诉聆讯将会改期,上诉委员会(房屋)秘书处将会另行通知与会各方。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3时1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