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最新服务安排
******************
  因应政府宣布延长雇员特别上班安排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最新情况,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各办事处(包括学生资助处(学资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及其关爱共享计划科)将于二月十日至二月十六日调整服务安排,所有服务柜台将于上述期间暂停开放,而已预约的柜台服务及会面亦会被取消。

  申请学生资助计划、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及以个人为申请单位的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的人士,可透过邮寄或在网上递交申请,或将申请文件投递于学资处及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的投递箱。鉴于特别上班安排,处理申请时间可能会稍为延长。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将酌情处理于一月三十一日申请限期后收到的在职家庭津贴申请及以个人为申请单位的鼓励就业交通津贴申请。

  市民如有任何查询,可经下列途径联络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

  1. 学生资助处:电邮(wg_sfo@wfsfaa.gov.hk);一般热线(2802 2345);贷款支票安排热线(2150 6220);

  2. 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电邮(enquiry_wfao@wfsfaa.gov.hk);热线(2558 3000);及

  3. 关爱共享计划科:电邮(careandshare@wfsfaa.gov.hk);热线(3897 1088)。
 
2020年2月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49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