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卫生署社会卫生科服务安排
************
  因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情况的最新发展,继日前宣布的服务调整安排外,卫生署今日(二月四日)宣布,明日(二月五日)起署方辖下社会卫生科服务亦作出调整。
 
  油麻地女性社会卫生科诊所服务及柴湾社会卫生科诊所社会卫生科服务将由明日起暂停,直至另行通告。如有需要,病人可前往其他社会卫生科诊所求医。
 
  油麻地男性社会卫生科诊所夜间服务(逢星期二提供服务)亦将由明日起暂停,直至另行通告。相关病人如有需要,可在该诊所日间服务时间内前往求医。
 
  署方亦会联络已预约服务的受影响人士另作安排。其他社会卫生科诊所和服务时间将维持正常。
 
  有关各社会卫生科诊所的资料,请浏览以下网址:
 
  男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m.html;及
  女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f.html
 
2020年2月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12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