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服务安排
****************
  因应政府雇员特别上班安排延长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的最新情况,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各办事处(包括学生资助处(学资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及其关爱共享计划科)将于二月三日(星期一)起提供有限度服务,直至另行通告。

  学资处位于长沙湾政府合署及工业贸易大楼的服务柜台将于星期一至五上午八时四十五分至下午五时四十五分开放,让已透过学资处网上预约柜台服务的学生递交贷款申请。获学资处通知的成功贷款申请人亦可于长沙湾政府合署的服务柜台收取贷款支票。

  至于在职家庭津贴计划及以个人为申请单位的鼓励就业交通津贴计划,申请人可透过邮寄或在网上递交申请,或将申请投递于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及学资处的投递箱。位于观塘的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及位于旺角的关爱共享计划科的服务柜台将继续关闭。

  市民如有任何查询,可经下列途径联络在职家庭及学生资助事务处:

  1. 学生资助处:电邮(wg_sfo@wfsfaa.gov.hk);热缐(2802 2345);
  2. 在职家庭津贴办事处:电邮(enquiry_wfao@wfsfaa.gov.hk);热线(2558 3000);及
  3. 关爱共享计划科:电邮(careandshare@wfsfaa.gov.hk);热线(3897 1088)。
 
2020年2月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20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