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延迟二○二○年第一次校舍分配工作就分配五所新屋邨幼稚园校舍申请的截止日期
************************************
  教育局今日(一月三十日)宣布,因应全港学校农历新年假期后延迟复课及政府对雇主作出弹性工作安排的呼吁,二○二○年第一次校舍分配工作的申请截止日期由二○二○年二月三日延至二月十七日,让申办团体可有较多时间预备其申请。有关是次校舍分配工作的详细资料,可参考教育局网页(www.edb.gov.hk/tc/sch-admin/sch-premises-info/allocation-of-sch/index.html)。
 
  申办团体须于二○二○年二月十七日下午五时或之前,把已填妥的申请表、相关证明文件及22份办学计划书连摘要及现时营办学校一览表(如有)交抵教育局基础建设及研究支援分部(地址: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六楼)。迟交、未填妥或以电邮方式提交的申请书,概不受理。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4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