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推出「科技人才入境计划」优化措施
******************
  ​创新科技署今日(一月三十日)推出《行政长官2019年施政报告》公布的「科技人才入境计划」优化措施,欢迎合资格的公司就优化计划提交申请。
   
  「科技人才入境计划」推出时涵盖香港科技园公司和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的租户及培育公司,它们需从事七个科技范畴(即人工智能、生物科技、网络安全、数据分析、金融科技、材料科学及机械人技术)的研发活动。计划经优化后,新增六个科技范畴(即5G通讯、数码娱乐、绿色科技、集成电路设计、物联网及微电子),其适用范围亦扩大至全港所有进行上述13个科技范畴研发活动的公司。
   
  优化后的计划会让更多公司受惠于「科技人才入境计划」的确定性和简化手续,从而加快吸纳世界各地的科技人才来港进行研发工作,同时鼓励本地与非本地的人才交流,促进香港的创新及科技发展。
   
  于二○一八年六月推出的「科技人才入境计划」,就输入海外及内地科技人才实施快速处理安排,成功申请的公司会获发配额以输入相关人才从事研发工作。详情载于计划网页(techtas.itc.gov.hk)。如有查询,请联络创新科技署(电邮:techtas@itc.gov.hk)。
 
2020年1月30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