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华语视像艺术节2020特备新春节目在伦敦选映香港电影
**************************
     华语视像艺术节(艺术节)的新春特备节目于一月十九日及二十三日(伦敦时间)选映两部题材不同的香港电影,展现香港电影业的创意及成就,并与英国的电影爱好者庆祝即将来临的农历新年。

     艺术节的新春节目得到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伦敦经贸办)的支持,安排了香港导演罗永昌的感人作品《小Q》于一月十九日在英国首映,演员阵容鼎盛,包括任达华、梁咏琪及杨采妮;艺术节亦在一月二十三日特别选映深受欢迎的香港经典贺岁片《家有囍事》,一九九二年上映时创下贺岁片票房纪录,演员包括周星驰、张国荣及张曼玉。

     伦敦经贸办处长苏婉玲表示:「香港拥有全球最大和最有活力之一的电影及娱乐行业。我们的多元文化及国际化,加上健全的法律制度保障电影制作人的知识产权,令香港的电影业不断蓬勃发展。」

     「我们今年很高兴再度与艺术节合作,为伦敦的电影爱好者带来两套风格迥异的香港电影。它们不但展现了香港电影的创意及多元,亦向英国观众展示了我们一直以来为大众带来新春节日气氛的贺岁片传统。」

     有关艺术节及其香港节目的详情,请浏览:chinesevisualfestival.org/headline/chinese-new-year-2020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23时5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于一月二十三日(伦敦时间)在伦敦的英国电影协会放映《家有囍事》,图示嘉宾登记入场。
香港驻伦敦经济贸易办事处赞助于一月二十三日(伦敦时间)在伦敦的英国电影协会放映《家有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