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洪水桥/厦村新发展区前期工程第一阶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础设施的排污设备工程建议获核准
*********************************************
  行政长官会同行政会议已授权进行洪水桥/厦村新发展区第一阶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础设施(前称洪水桥新发展区第一阶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础设施)的排污设备工程计划。该计划的核准于今日(一月二十四日)刊宪。

  排污设备计划包括建造长约360米加压污水管道、污水泵房和长约1 700米的无压力污水管及相关沙井,以及其他附属工程。土木工程拓展署将负责该计划的建造工程,工程将会与洪水桥/厦村新发展区第一阶段工程——工地平整和基础设施的道路工程一并进行。

  该项排污设备计划的详情已于二○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八日和二○一九年一月四日刊登宪报。
 
 
2020年1月24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