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智邮站」网络持续拓展并推展至爱东邨及小西湾广场
************************
  网上购物市场急速发展,方便的取件地点及弹性的取件时间需求日殷。有见及此,香港邮政早于二○一六年开始在本港不同地区设置「智邮站」,方便市民领取邮件,至今已设置21个「智邮站」。
   
  位于爱东邨(香港筲箕湾爱东邨爱东商场二楼)及小西湾广场(香港柴湾小西湾道小西湾邨小西湾广场一楼)的「智邮站」一月七日(星期二)起投入服务,届时全港的「智邮站」将达23个。寄件人可透过「投寄易」平台选择上述「智邮站」作为「易送递」、本地包裹及本地邮政速递的投寄地址;收件人则可设定上述「智邮站」作为附有「领取邮件编号」邮件的预设领取地点。
 
有关详细资料如下:
「智邮站」
(领取邮件编号子码)
地点 开放时间
(星期一至星期日)
爱东邨智邮站(PLOTE) 香港筲箕湾爱东邨爱东商场二楼 上午六时至午夜十二时
小西湾广场智邮站(PLSSW) 香港柴湾小西湾道小西湾邨小西湾广场一楼 24小时
 
  为让更多市民能够选用「智邮站」服务,香港邮政将继续拓展「智邮站」的网络,并落实于二○二○年首季增设20个,随后三季再逐步增设80多个,令「智邮站」的总数在下一个年度增至超过120个,覆盖全港十八区。
   
  有关「智邮站」的地点及使用详情,请浏览ec-ship.hongkongpost.hk/platform/tc/iPostalStation.jsp或致电香港邮政一般查询热线2921 2222查询。
 
2020年1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