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医院管理局尊重员工组织工会的权利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一向欢迎员工就其专业发展、工作环境及福利事宜等问题表达意见,并且尊重员工按法例组织工会的权利,亦一直与不同工会保持沟通,就员工关注与工作有关的事宜讨论和协商。
 
  近日有筹备组织工会人士提出申请,要求在短时间内,在个别医院范围设置宣传摊位及派发宣传单张。
 
  有关医院及医管局先后向申请人了解宣传活动的详细情况,包括其宗旨及宣传的活动会否对医院运作及病人安全构成影响等资料,以考虑有关申请。
 
  医管局发言人说∶「医管局及公立医院一向有既定程序处理在医院范围举行活动的申请,过去亦有不同的工会及团体获批准在医院范围举行员工集会或其他活动,表达对工作有关事宜的意见。」
 
  发言人补充∶「医管局目前仍在等候有关活动的筹备人士回覆。在有关人士提供所需资料后,医管局会尽快回覆。」
 
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2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