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结束访问北京行程(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食卫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北京展开第二天访问行程,与国家海关总署(总署)署长倪岳峰和总署官员会面,就食物安全和供应,包括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和保障内地活猪稳定供港的议题交换意见。

  会议上,陈肇始教授亦见证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食物安全中心与总署签订关于电子证书的合作安排。该合作安排旨在建立有效的电子证书传输机制,加强两地交换检验检疫证书信息的合作,进一步提升食品安全的把关工作。

  陈肇始教授表示∶「我们与总署会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以优化两地食物规管机构对卫生证明书的核实安排,进一步保障供港食品安全。」
 
  食卫局常任秘书长(食物)容伟雄与食环署署理食物安全专员徐乐坚医生陪同陈肇始教授出席会面。他们于傍晚结束访京行程返港。
 
2019年12月24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4时1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三)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北京展开第二天访问行程,与国家海关总署(总署)署长倪岳峰(右二)和总署官员会面,就食物安全和供应,包括非洲猪瘟的防控工作和保障内地活猪稳定供港的议题交换意见。旁为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食物)容伟雄(左四)和食物环境卫生署署理食物安全专员徐乐坚医生(左二)。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二)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在北京展开第二天访问行程,与国家海关总署(总署)署长倪岳峰(右二)会面。图示他们在见证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物安全中心与总署签订关于电子证书的合作安排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