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十二月二十日)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于常海教授为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主席,任期两年,由二○二○年一月一日起生效。

  行政长官同时委任六名新成员,即李世贤、梁雪雁博士、梁毓伟、卢金荣博士、邓慧芬和黄永德教授,并再度委任九名现任成员,两年任期与主席相同。

  创新及科技局局长杨伟雄表示:「于教授和其他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成员一直大力推动检测和认证业界发展,贡献良多。我们深信在于教授的带领下,该局定能持续提升业界的专业水平,并为行业的长远发展提供有效支援。」

  杨伟雄亦感谢即将卸任的七位成员对推动香港检测和认证局工作的宝贵贡献。他们是陈景华、陈伟奉、何建宗教授、徐晋晖、高国安、李红荣博士和李家慧。

  新一届香港检测和认证局成员名单如下:
 
于常海教授(主席)
陈健硕
何志诚
林家坚
林宛姗
李世贤*
梁雪雁博士*
梁毓伟*
卢金荣博士*
邓慧芬*
邓梅芬
谢沛沛
卫绍邦
黄永德教授*
杨志华
翁维雄医生
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总裁或代表
香港贸易发展局总裁或代表
职业训练局执行干事或代表
政府化验师或代表
创新科技署署长或代表
 
*新委任成员

  香港检测和认证局于二○○九年九月成立,负责就检测和认证业的整体发展策略向政府提供意见。
 
2019年12月2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4时30分
即日新闻